发表时间:2024-01-24 15:14:58 浏览:0
01月24日讯 据名记Woj报道,消息人士透露,开拓者正在向联盟发起抗议。
在今天开拓者109-111输给雷霆的比赛中,比卢普斯在比赛最后时刻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。比卢普斯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,自己当时试图叫暂停,但是裁判没有理会。
开拓者方面表示,在裁判吹二次运球之前,比卢普斯明显叫了暂停。但比卢普斯连吃两个技犯被驱逐。
裁判在赛后对此进行了解释,比卢普斯吃到技犯是因为他与裁判有身体接触,且对裁判穷追不舍。而裁判正在对发生的双人包夹和二次运球进行吹罚,由于位置和角度问题,没有看到比卢普斯叫暂停。
相关新闻:主帅带头送分!布罗格登被逼两运 比卢普斯还送上技犯!
裁判解释驱逐比卢普斯:技犯因其与裁判有身体接触 没看到叫暂停
湖人还剩1个双向名额!记者:狄克逊在处理脚伤没能和湖人签双向
Stein:我预测2526赛季不是詹姆斯最后一季没有迹象表明如此
球衣名记:尼昂在绿军将继续穿20号上一任主人是刚被裁的戴维森
库里回顾连续命中105记三分:40个开始全神贯注投丢后挺生气
Siegel:库明加接受资质报价像是个威胁这样做的结果通常不好